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0029501
 青丘狐仙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Pua誘女術的急攻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為了更長遠的以後,我們就這樣吧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怎樣的男人妳願意睡?」
作者: 青丘狐仙 日期: 2021.12.01  天氣:  心情:
「怎樣的男人妳願意睡?」

因為來看我日記和心情貼內容,引發內心火熱的一位寓友,這麼問我。

我寫過一篇日記「睡得下去的男人,好難找」,再經過幾個奇葩寓友的來訪,我還真沒興趣了。
http://www.i-part.com.tw/diary/diary_viewpage.php?o=10029501&d=185

除了上次日記裡寫的,我再補充一些吧!

愛寓裡,如何在簡短的文字交談後,讓女人願意見面甚至直接答應辦事呢?
這使得某些寓友們一開始便使勁的操弄各種把戲。

其他女人就不說了。
為什麼遇到這個狐仙還是起不了作用呢?

因為本狐仙已經不是為性來愛寓了。

對啊!
剛開始不排斥:如果看得順眼,語言可以溝通,感覺會尊重人的。

「也許可以試試」是當初在低潮時,再回來愛寓的原因。

接著如我日記寫過的。遇到一個崇拜御女術的寓友,讓我從熱情到沮喪,無力、無言,再到現在的無感。

「何必作賤自己,就為了巴著你做那檔子事?」
誰都知道:只要女人願意,哪裡找不到免費的男人?
「看得上你就要偷笑了,還刁難?」

後來才知道,這些男人莫名的自尊凌駕於小頭的衝動之上。(真慶幸啊!)
不少寓友,都用了類似的招式,聲稱自己的智力與金錢、體力的優越,要狐仙奉承聽話,牠才願意跟她辦事。
而且,會說這些話當作情趣:「賤人、騷貨、婊子、求我啊、叫我王...」,認為帶點暴力,還要女人服務牠們才是完美的性愛。

請問,到底是哪裡來的自信,覺得這樣的文字對談,女人就趨之若鶩的跪在尼雙腿間?

也許有女人真的覺得那樣有情趣。
可狐仙沒有喔!
就只是一般朋友也不喜歡對方爆粗口。
誰在我面前說這些詞,就代表牠自己是非常低俗的生物。
我不屑一顧。


這位「太陽之子」小哥說的好:


獸性人類 缺乏文明 因自卑而自大 因膽卻只好威嚇
小狐狸也太會招惹這種人了吧
還好之前有聽我的話
沒有沉溺其中
狐狸還是聰明的
沒被爛人得手


(笑)



至於
說到狐仙會願意跟誰睡?

嗯...
我想,即使是男生也喜歡浪漫的氣氛吧?!

就像迪士尼卡通的人設和場景,舒爽的溫度,夢幻的顏色,清爽的氣味,愉快的對談,乾淨又舒服的鋪墊,在安全沒有盜攝的地方,跟一個至少看得順眼,會尊重自己,知道怎麼讓女人和自己快樂的人......吧!

如果是跟王子一樣的人設,臉型身材談吐身價...,還不能小氣,不吃檳榔不抽煙,幽默風趣,寵女達人....

唉...
終歸一句話:我還是吃飽一點,晚上做個好夢比較實際。





.
標籤:
瀏覽次數:428    人氣指數:7628    累積鼓勵:360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Pua誘女術的急攻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為了更長遠的以後,我們就這樣吧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