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0029501
 青丘狐仙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一起去花蓮一日遊嗎?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先欠著---牽手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18+?]寧缺勿濫
作者: 青丘狐仙 日期: 2022.01.29  天氣:  心情:
女孩問女人,那是什麼感覺?

女人想了想,
「說實話,沒試過是無法形容到妳了解。而嘗試過之後,也不需要形容給妳聽了。」

就像吃東西。
沒吃過巧克力怎麼知道那黑黑的東西,味道這麼特殊。
光是酒,就有那麼多種,沒喝過就是不會知道。

女人繼續說,
「妳可以想像,一根棒棒糖。含在嘴裡,不只口腔得到體積上的滿足和吸允的慾望,舌頭可以藉著唾液的潤滑舔弄,充分品嚐甜味的幸福。」

糖果取出又進入嘴巴的過程,滿嘴一直都有糖果的香甜味,持續刺激著大腦分泌多巴胺讓心情愉悅,而口腔被塞滿又空虛的反覆動作,讓甜味濃淡有變化之外,嘴巴稍有點放鬆,再塞滿期待的糖果,再有翻滾的舌頭舔弄,這是吃棒棒糖的樂趣。也是棒棒糖從來都是熱門商品的原因吧?!

那感覺,有點像是吃棒棒糖。
更甚。
受器感受更多元,更刺激,只能完全專注。
那帶給大腦更多的多巴胺、血清素、催產素和腦內啡,釋放壓力跟精力,增加身體機能代謝… 好處多多。

女人說:
「前提是對方要很尊重妳才能有正向愉悅的感受。千萬記得,寧缺勿濫。」

女孩還是不懂。猜想重點就是最後一句話,選男人要寧缺勿濫!



.
標籤:
瀏覽次數:390    人氣指數:6150    累積鼓勵:288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一起去花蓮一日遊嗎?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先欠著---牽手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