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012060
 惠雯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承諾中`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難過中~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益生菌~
作者: 惠雯 日期: 2009.09.19  天氣:  心情:
我最近肚子都不舒服~吃ㄋ益生菌之後~才知道可以促進腸道平衡,益生菌是對人有益的細菌。我ㄇㄉ腸道內住了數以百億計的細菌。當中有一些細菌會使人生病,而有另一些不會使人生病,反而對身體有益處的細菌;例如乳酸菌等。益生菌能減少患病,有些更能幫助預防腸道不適。
好的益生菌能抑製人體腸道中有害物質的產生,進而健康長壽。在正常環境下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因偏食、飲食過量、飲酒過多、吃藥、壓力、疲勞、年齡增長、氣候、溫度等因素而增加繁殖製造有害物質、毒素甚至致癌物質;食用含好菌的發酵乳可有助抑製腸道內的有害菌。
可以幫助分解體內腸道內食物,維持新陳代謝的順暢,雖然不是吃掉妳身上的脂肪,但是同時促進腸胃蠕動,將體內產生的宿便排出,一樣會有自然瘦身效果。
補充:
益生菌對人體有諸多好處,在過去都沒有負面的結果報導,而最主要的正面功效有:

1.促進維他命B群及酵素產生。
2.穩定腸道,使腸內病菌減少。
3.產生抗菌物質,增強免疫力。
4.降低膽固醇。改善抗生素所導致腸道益菌的減少。
5.降低過敏反應的程度。預防大腸癌。
6.抑制癌症及腫瘤生長。活化免疫細胞。
7.降低腸道酸鹼值。解除習慣性便秘。
8.與病菌競爭,可在腸道細胞附著及形成屏壁作用。
9.維持腸道表面保護層的完整免疫調節作用。
10.對免疫細胞的營養有支持作用。
11.促進營養作用,提供乳糖的消化,改善乳糖不耐。
所以益生菌真的是好處多多呢!
標籤:
瀏覽次數:366    人氣指數:5566    累積鼓勵:26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承諾中`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難過中~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