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617814
 國松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怎麼愛一個人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把每一次相處,都當成最後一天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如何預防及戰勝癌症
作者: 國松 日期: 2014.07.12  天氣:  心情:
打造健康新觀念
贏得健康新生活
為自己的健康負責
給自己正確的健康管理


什麼是癌細胞的剋星?
癌細胞最大的剋星,就是一種稱做自然殺手的免疫細胞,是人體內的一種免疫細胞。

人類的免疫系統在正常的運作下,癌細胞通常會被摧毀,根本不會形成腫瘤。
自然殺手細胞是體內專門對抗不自然生增的細胞《癌細胞、腫瘤、瘜肉》,讓自然殺手細胞運作正常,自然就可以預防癌症。
有癌細胞時,提昇自然殺手運作,當然就能對抗癌細胞,讓我們贏回健康。

什麼是自然殺手細胞?
癌細胞一旦接觸到自然殺手免疫細胞就會被快速的毀滅。
自然殺手細胞能抵抗各種各樣的癌細胞,而且可以快速消滅掉癌細胞。

如何才能讓自然殺手細胞正常運作?
提供自然殺手細胞需要的營養,是提昇自然殺手的運作不二法門。

當一個人發生癌症,代表著這個人發生多重的營養不足。
這可能是由於遺傳、環境、飲食和生活方式所造成的。
要克服多重營養不足,可由改變飲食和吃些營養食品,來提升自然殺手的作戰能力及免疫能力。

什麼樣的營養才是自然殺手細胞所需要的?
癌細胞喜歡在酸性體質中成長,肉類會造成酸性體質。
所以盡量食用植物性的食物,肉類盡量避免食用,若要食用肉類,盡量改吃魚。
人工飼養的肉,因為含有高量的抗生素及荷爾蒙,都是有害身體的,對癌症患者會產生不良影響。

多醣體是自然殺手細胞最需要的營養,當然多吃含有植物營養素及高抗氧化劑的植物性營養也能提升自然殺手的運作能力。

如何照顧好全世界最好的醫生~免疫系統?
當一個人發生癌症,他代表著這個人發生多重的營養不足。
這可能是由於遺傳、環境、飲食和生活方式所造成的。
要克服多重營養不足,可由改變飲食和吃些複方的植物性營養食品,來加強免疫系統。

健康的飲食,就是80%以上是來自新鮮的蔬菜及水果、全穀類、堅果,這些食物能幫助身體成為鹼性的體質。
若為細胞的健康著想,更應多吃蔬菜水果。


您可以不相信
但是
您一定要知道

.......................................................................................

~~分享之~~

過去…
只不過是一聚一散 一喜一悲
未來…
也不過是一得一失 一去一來

懂得
感恩與珍惜~現在擁有的
更能體會出快樂的

如果
我們能好好過我們的人生
人生自會為我們尋找答案
讓我們活出精采的人生後半場


http://user.qzone.qq.com/1410952732/main
https://www.facebook.com/a0911108747
這是我的部落格及臉書網址
歡迎您的到訪
更歡迎您一起探討
標籤:
瀏覽次數:1164    人氣指數:6364    累積鼓勵:26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怎麼愛一個人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把每一次相處,都當成最後一天
 
住戶回應
 
時間:2014-07-16 17:52
她, 72歲,高雄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4-07-14 20:41
他, 75歲,台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