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262488
 調色盤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歡迎妳來關注 彼此多交流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善待自己就從心開始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就說說下我所瞭解的悶騷
作者: 調色盤 日期: 2011.03.18  天氣:  心情:
好好的,妳突然要我寫下日記,一時找不到合適的題材,就來談論下我所知道的悶騷吧。

悶騷一般是指外表冷靜,沉默,而實際富有思想和內涵的。顧名思議就是那種外表或一本正經或羞澀或清純,但內心狂野狂放的。

也就是說,即便表面上矜持得不行,骨子裡熱情如火的。

通常悶騷本身就是一種迂迴的表演,但就因其的含蓄已上升了一個境界,形成了種假正經和低調的放肆。

蟄伏在人的體內時,則以假寐、在積蓄、含而不露、欲說還休,時機一旦成熟,就立刻甦醒,繼而驚世駭俗。

此類人們不輕易表達和外露其個人喜怒哀樂和情感變化,但是在特定的場合或環境中,往往會表現得出人意料。

我對妳應該就是這樣的,就算心中極度渴望著,可是卻在表面很克制,換句話來說,意思就是故作深沉,不輕易流露自己的感情,這麼一說不知妳是否能瞭解呢?

不過提醒下,悶騷這詞可不要用在女人身上,因為已經變成了貶低和侮辱。說某某女什麼風騷做不來,悶騷還放不開什麼的,整天說這個騷,那個騷,挺難聽的。這時候就慶幸我是男的,我在想這該不會是歧視女性的一種表現方式吧?

只為博妳能一笑。
標籤:
瀏覽次數:866    人氣指數:4266    累積鼓勵:17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歡迎妳來關注 彼此多交流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善待自己就從心開始
 
住戶回應
 
時間:2011-10-22 13:19
她, 53歲,宜蘭縣,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