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28960
 塵煙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聽說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台語果然很有進步~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一篇好文章~~
作者: 塵煙 日期: 2021.10.01  天氣:  心情:
不錯的文章 ! 寫得太好了❤

上不去的工資,下不來的三高,塞不滿的錢包,買不完的假藥 。

現在70年次一手遮天,80年次無法無天, 90年次後都被寵上了天,可憐的30,40,50年次活得他媽的一天不如一天,上有老,下有小,自己也已老!

我們現在也算三個億的富翁了:「 一個失憶,一個回憶,一個不容易 。」說得太對了!30,40,50年次有同感的請分享!

人啊,能聚就聚吧,能愛就愛吧!幾十年之後,一個坑就是人生的終點,你睡你的,我睡我的,再好的Fb,Line,啥的都不靈了,因為我們都已經不在了。

所以人呀!要相互珍惜,見一面少一面,吃一頓少一頓,因為每個人的時間都越來越少……..不要爭執,不要鬥氣,好好說話,相互理解!

世上最經典的一句話就是 : 好好珍惜對你好的人,弄丟了,上google也找不回來.....人生就這幾十年,盡量少留下點遺憾⋯!該玩就玩,能吃就吃,就好好享受餘生吧 。
標籤:
瀏覽次數:583    人氣指數:1563    累積鼓勵:4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聽說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台語果然很有進步~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