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6024395
 mill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憶往事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斷.捨.離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嫁女心情
作者: mill 日期: 2019.12.25  天氣:  心情:
恭喜我吧!我要嫁女兒ㄋ..但是我並不開心....有點想哭哩!
想25年前懷孕8個月.環境著變故.不得不挺身監強{其實我本來就很好強 [:)]}一切由自己來.又經母親一 句話.我日夜加班.為地是賺錢養家.
也因此小孩的一切全由母親打發.也沒好好照顧兒女們.
有一次女兒問:媽.你 參加過我畢業典禮嗎?心想:對喔我好像沒阿.好吧.去一趟台中.而校門外前有賣花.我問女兒妳自己挑一 束吧送你祝你畢業... [:D]其實我也沒讀大學..
女兒在我懷孕8個月時就有人來要.但我說我才生一對.怎能給別人.再苦也要拉它們長大.也因此讓女兒.怨我...唉!
說嫁女兒.我想她才25歲怎要嫁ㄋ.我知她以前有交男友但沒想過..他要嫁ㄋ... [:@]
說真諦.我很喜愛他.因他超像我.不論臉蛋.個性很獨立自主又善解人意.唯一不像我地是身高165體重...就別說ㄋ.每次要她減肥說夏天在減吧..(無言)
記得.他大4時有一科被當.又要重修..光是我一人做製衣工.要養活2個大學生.不是我所能負擔.我要它們去打工.那時他也沒錢.我只好向2 姐夫借錢.也沒讓他去學貸.就因此姊夫臨急用.我剛好也沒得還.只能向她要.結果被他怨到現在...唉!
時間有點...下次再續吧
標籤:
瀏覽次數:473    人氣指數:4673    累積鼓勵:2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憶往事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斷.捨.離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