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1954140
 丹民大哥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他
送他禮物
設他好友
設他壞友
邀請他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他感興趣嗎?
  
主題,地震,家中要留點現金
交友編號: 1954140  
瀏覽次數: 111592
人氣指數: 122245
友好指數: 67
更新日期: 2024-01-27 20:12
上次上站: 2024-04-27 21:34
日記
主題,地震,家中要留點現金
⋯地震後,又有人重提舊事/很重要,家裡要有點現金,請大家有點心眼! 無現金社會難以面對戰爭和災難! 日本北海道强震,引發了大規模斷網斷電,札幌市瞬間成了黑暗之都!期間195萬居民湧入超市和便利店,購買生活物資;但那些平時只用手機支付的部分災民,却喪失了支付能力,買不到生活所需! 9月6日, ... ...
2024-04-27看全文
主題,我們這一代
民國32年到民國58年間出生的我們,是天生天養、是「被祝福的一代」。 因為我們是以下現象的『活見證』: 1.童年有很多的兄弟姐妹一起成長。 2.放學後,愛與同學痛快玩到太陽下山,很少看電視、沒有電玩。 3.每天和「實實在在、有血有肉」的朋友相處,而非「網路上的朋友」。 4. ... ...
2024-04-26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丹民大哥 性 別: 男生  
年 齡: 74 歲 星 座: 摩羯座
身 高: 160cm(5'3") 血 型: B型
體 重: 54kg(118lbs) 職 業: 經商
感 情: 已婚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桃園市 > 桃園區
  家  鄉: 台灣> 桃園市 > 桃園區
  收  入: 30000元-40000元
  抽  煙: 討厭人抽
  飲  酒: 滴酒不沾
  個  性: 負責任的,沉著的,幽默的,率直的,知足的
  信  仰:
  學  歷: 大學/學院
  學  校:
國民小學: 桃園縣 > 縣立大園國小
國民中學: 桃園縣 > 縣立大園國中
高中 / 職: 桃園縣 > 國立武陵高中
大專院校: 軍事院校 > 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校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增加幾句話2024/2/26.修改
沙子是廢物,水泥也是廢物,但他們混在一起是混凝土,就是精品; 大米是精品,汽油也是精品,但他們混在一起就是廢物。 是精品還是廢物不重要,跟誰混,很重要!
朋友不是亂交的,每天在一起喝酒的不一定是真朋友,每天在一起混的也不一定是永遠的朋友。
人生要交的五位朋友:
1、交一個欣賞你的朋友,即便在你窮困潦倒的時候反而會更安慰你、幫助你。
2、交一個有正能量的朋友,在你情緒低落的時候陪伴你、鼓勵你。
3、交一個爲你領路的朋友,自願做你的墊腳石,帶你走過泥濘、撥開迷霧。
4、交一個肯指點你的朋友,時刻提醒你、監督你,沒事願意嘮叨你,讓你時刻發現自己的不足。
5,交一個願意和你吵架的朋友,時刻把你放在第一位的人。
財富不是永遠的朋友,朋友卻是永遠的財富!
改回原本桌球口訣。
鬆握拍,活運腕,迅揮臂,速轉腰,低站樁,略提跟,明步法,速移位,
識工具,知球性,慎開球,多變化,判來球,敢起板,少失誤,佔先機,雖領先,莫放鬆,暫落後,不氣餒,勤練習,求精進,重禮貌,結球友。
一.我照片是光頭照.年齡大了理光頭最簡單,我自己理的,2週自己理一次很清爽.做了9年桃市桌協桌球場管理義工終於要退休了,已辭去總幹事職位,今後只是在協會打桌球運動健身不管會務.現白天上午10點,下午3點打桌球,晚上打麻將,很小50元20元,新增加一個打球場所,桃園縣北區老人文康活動中心,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三聖路135巷11-1號,老人活動中心是免費的還有義工提供量血壓,我想網友可以來老人活動中心打桌球運動,如果不太會我可以教授入門,如果沒有球拍,可以向我借用,這裡是政府正式單位,有清潔工兩位打掃很乾淨,夏天有4台20噸很涼爽的冷氣,8張球桌,每桌都很寬敞,老人會打球的人都很和氣,歡迎網友來打桌球.
二.老人活動中心還有2間卡啦ok室,6張麻將桌可消遣不能玩錢,跑步機,按摩椅等,一律免費.
三.我參加網拍有好多年了,最近知道一些麵包,乾麵,衣服網拍生意很好訂單接不完,我則是聽到一句--至少把上網費賺回來而開始網拍的,如果有想網拍但不太懂的,可以留言討論網拍當然可以幫助您起步開個頭,俗語說得好,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簡單說,1.先申請露天拍賣帳號.2.點露天拍賣.3.點我要賣東西.4.按指示填寫賣東西的細項.5.最好有照片,賣東西的照片上傳,確定.6.繼續描述商品確定.7.賣家手機認證.8.賣家信用卡認證.我是打桌球所以網拍桌球用品專門,您可從二手用品起步.
四.我們桌球協會是收費的每天100元,全年3000元需繳納會費的,老人文康活動中心打桌球則是免費的.
五.有位女性老師,她三個願望是地有三分地,屋有三間屋,錢有三仟萬,她們真的擁有了,我的三個願望則是,吃得下,睡得著,做得動,最近聽到有三仟萬的師丈失業了,老師說他先生吃不下,睡不著.
*我是軍官退役,退役後在中壢經營VCD光碟出租店七年現已結束營業,曾經在桃園市桌球協會擔任義工管理9年,經常每天工作10小時以上,沒有星期日及星期一,也就是全年無休,退休後當義工已經經驗過了,現在決定辭去總幹事職位,現年74歲,六年前開始在桃園市昆明路朋友吳先生開的光碟出租店內租一玻璃櫃,專賣乒乓球用品,結果四年前7月吳先生店關門倒閉,吳先生最近又中風了,他以前向我借的錢也沒法歸還了,感想就是錢還是保守一點不能借給別人,都是有去無回的,現我改在桃園市民富九街繼續賣乒乓球用品也上露天拍賣,現評價有143分良好了,曾經因買股票及不當投資損失很多錢,現在很小心,怕再失敗.在電腦方面我是初學者,電腦交友上已有50幾位好朋友,謝謝您們.自我介紹想說的是.
1.在找以誠待人的網友:誠懇是很好的美德,如果說謊話,則要大謊圓小謊來補充說明,您說是不是很累呢?
2.在找喜愛寫日記的網友:由於日記我有空也寫也觀看其他網友日記,交談會言之有物.
3.歡迎喜歡唱歌的網友老人會館唱卡啦ok,唱歌地方小了點,但適合練唱.
只要您願意,請與我為友,我會誠心相待.祝 心想事成!
轉貼-合作的小故事.


轉貼--合作
從前,有兩個飢餓的人得到了一位長者的恩賜:一根魚桿和一簍鮮活碩大的魚。經過談判,其中一人得到了那簍鮮活的魚,另一個人得到了一根魚桿。得到魚的人原地用乾柴搭起篝火煮起了魚。他狼吞虎咽,還沒品嘗出鮮魚的肉香,轉瞬間,連魚帶湯被他吃了精光。不久,他便餓死在空空的魚簍旁。

  另一個人則拿著魚桿繼續忍受著飢餓,一步一步艱難地向海邊走去。當不遠處的那片蔚藍色的海洋出現在眼前時,他最後一點力氣也用完了,於是他只能眼巴巴地帶著無盡的遺憾撒手人寰。

⋯⋯  又有兩個飢餓的人,他們同樣得到了長者恩賜的一根魚桿和一簍鮮活碩大的魚。只是經過談判,他們並未各奔東西,而是商定一起去找尋大海,他倆每次只煮一條魚共同分享。經過長途跋涉,他們來到了海邊。兩人從此開始了以捕魚為生的日子。

  幾年後,他們蓋起了房子,有了各自的家庭、子女,有了自己建造的漁船,過上了幸福安康的生活。
寫日記已滿1000篇了,有些是3年前的日記有我的懷念.自我介紹更新於.2024/2/26.現在我已74歲了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10~99歲
  身高要求: 100cm(3'4")~200cm(6'7")
  體重要求: 30kg(66lbs)~150kg(330lbs)
  學歷要求: 不拘
  信仰要求:
  個性要求: 不拘
  希望交往關係: 其他友誼,談心好友,單純筆友
  興趣愛好  
唱歌跳舞國語流行台語歌曲日韓歌曲西洋流行懷念老歌電視電影文藝片劇情片喜劇片記錄片懷舊片運動釣魚電腦資訊電玩遊戲電腦網路下棋彈琴文學經典愛情小說家居美食健康醫學
APP下載